一颗酸糖

王之为王

为了看今晚6点的比赛,在图书馆呆到四点多,去超市买了泡面和零食直接回家了。

买水果的时候纠结了一下选葡萄还是樱桃。心想反正看葡萄牙的比赛那就葡萄呗,结果还刚好买的青葡萄,配今晚球衣正好,2333(无聊的我

 

我正要进入直播页面的时候小伙伴通知我匈牙利1-0了。出线形势本来就不乐观,还让别人早早领先,丢掉了主动权,真是一个非常糟糕的局面了吧。但票哥不久送出了一脚令人惊叹的直塞,加上纳尼的风骚跑位,总算是让人安了一下心。

下半场刚开局又丢球,追平。没几分钟又双叒丢球,追平。

也许还是有人遗憾,葡萄牙没能取胜。但都已经到这个份上了,你还能要他做什么呢?三度落后,濒临出局,这真的不是一般人能扛下来的压力。

所幸他本就不是一般人。比分改写为3-3的时候,话不多说,我先炸为敬。

 

 

赛后的评论区还是能看到有黑子在酸,说小组第三出线有什么牛逼的云云。

嗯,欲戴王冠,必承其重,大概就是这个道理吧:如果葡萄牙小组赛结束就出局,作为焦点人物,票哥一定会受到大量的嘲讽和质疑,即使锅本来不全是他的;但王毕竟是王啊,他表现得这么好,当然也配得上献给他的尊重、掌声和赞誉了。这份担子我接了,还扛下来了,即使有一些溢美之词也不过分吧。

不喜欢他的人从来不少,甚至我从前也是其中之一;但爱他的人一定更多。怎么,只许喷子落井下石,不许粉丝怒吹一波么?

 

附上今年3月在伯纳乌买的球衣,和市内一家蛋糕店买的美凌格。本来是去巴塞罗那看厂子和他萨的八分之一决赛,事后专程去马德里圆我还是萝莉时候就有的梦想。虽然已经是厂迷,渣团于我仍然像初恋一样有难以言明的特殊意义。

曾经的我因为Alien Ronaldo的转会成为了渣团的球迷,今年提着另一个Ronaldo的球衣走出了伯纳乌。而今天晚上,也只想认认真真做这个Cristiano Ronaldo的迷妹,好好地苏上一发。

晚安。恭喜死里逃生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