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颗酸糖

【冬兵个人向】自在唯我


最近因为盾冬就有了去学习和尝试剪辑视频的冲动。


凡事光想没用,一定要开始去做。恰好在手机的播放列表里听到这首很早之前下载的<自在唯我>,一边听一边脑补无数冬兵相关的镜头。虽然歌手不算专业,但我仍然十分喜爱这首曲子,决定把处女剪送给Bucky。


We are not the ones the others see, but the ones we choose to be.

希望Bucky最后能收获属于自己的自在。


BGM:剑网三同人歌曲<自在唯我>(歌手:延聆)

素材:美国队长1、美国队长2、美国队长3

感谢视频初次成形之后给我提建议的几位小伙伴,我会努力进步的。(づ ̄3 ̄)づ


顺便吐槽一下在德村学习剪辑的成本真是太高了,感觉自己多了一项烧钱的爱好 T__T

评论(2)

热度(10)